close
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文章佳句!





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facebook行銷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台北牙齒矯正>博客來e-coupon




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博客來網路書店

書本網址: 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

書本內容:

<科學台灣>是一套屬於台灣孩子的科學讀物,它以台灣的人事時地物為題材,用淺顯的文字提示、呈現這些題材的科學意涵;一方面培育孩子的本土心,更同時開啟孩子的科學眼!本書由中央氣象局技正執筆,內容包括關於天氣的基礎知識──介紹各天氣系統(如鋒面、氣團等)及影響天氣的因素(如降雨、溫度、風、雲等);其次則介紹天氣預報的流程──資料蒐集、資料整合分析、宸0預報討論及病0預報發布與傳遞,其中對於最常用的「短期天氣預報」有詳盡的說明。此外,本書還有一些有趣實用的小單元,例如<防災小常識(預防紫外線傷害、預防閃電雷擊等)>、何謂<舒適度指數預報>、最新颱風名稱、取得天氣預報資訊的管道等等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劉復誠/著
  • 出版社:稻田
  • 出版日期:2000/04/2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颳風下雨我先知──天氣預報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50768

記憶力訓練
arrow
arrow

    me7160zachh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